Favourite Genre

Monday, December 6, 2010

MOM's LOVE

有种冲动想立刻用中文来叙述我现在的心情,史无前例,第一篇,以全中文书写...
不會讀中文的朋友們,請求見諒,我再也沒有那麼多腦細胞可以用來寫英文了...
英文需要構造,需要詞匯,華文呢,我喜歡就好...


我嚴重的病了,這已經是第4天了,咳嗽咳得我想死了,沒天沒夜得撕心裂肺的大咳,真怕吵到隔壁的Cathy...不好意思了...
今天我一整天都沒有離開過床,除了上廁所以外,還有現在【神志清醒的時候】一整天昏昏沉沉的,一整天沒吃過東西,難免虛弱..但是我一起身,就暈..完全沒有胃口吃..剛剛爲了吃藥才勉強喝了碗熱牛奶, 已經一個禮拜沒吃過肉,沒吃過飯了...這次真的不瘦都難...但是也是因為這樣,頭髮掉滿地...嚴重缺乏蛋白質的說...


心想我到底犯了什麽錯,上天要這樣懲罰我?也對,懲罰了我,我就會更加想念媽媽..我真的想念老媽了,在我生病的時候,半夜的時候過來跟我拍背,喂我吃藥,喂我喝水,自己都沒有時間睡覺的說...還有她會在做工前提早起身幫我煮粥...好讓我早上醒來打開鍋蓋就有熱騰騰的粥可以吃...還會每隔3-4小時打電話來問我情況怎樣?現在想念也沒有用了,她再近,也只能從螢幕上看到我,關心我,我真的很沒用,完全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一直說她羅裡吧嗦..說自己會照顧自己,現在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忤逆...媽,對不起。


真的,一個人在國外,真的很多事情真的要靠自己,我這種在家備受膩寵的孩子,一遇到麻煩事就措手不及,就拿這次生病來說吧..第四天了..以前,第4天基本上就是痊愈期了..已經開始有精神,精神著兩個字完全不適用于我身上...在家的時候,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獨立的孩子,因為家裡通常只有我一人,沒錯,普通日子,我的確比其他孩子獨立,勇敢,但是生病的時候,我就立刻變得不獨立...如今,我半夜起來倒水給自己喝,幫自己搽藥油,搽背真的有夠辛苦,以前真的只要一翻背,媽媽就會幫我搽...報應吧?老天要我感受一下媽媽的艱辛吧?我感受到了,我知錯了...


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吧?尤其是對媽媽的語氣?
一切不是理所當然的
對不起,我不善於用語言溝通,文字通常比較能夠表達自己,
因為我EQ不強,我鄭重的對您說聲抱歉,
媽媽,我其實真的很愛你,只是我不善於表達自己
別懷疑自己作得不夠好,你做得太多了,讓我更愧于自己..
是真的,答應你,我真的會好好照顧自己了...

3 comments:

Boey Leong said...

如果你给你妈妈看的话
他应该会哭死

真的
在外面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日子真的不简单不容易
虽然在家里有时还是会跟爸妈吵架
可是有家真的有依靠!

出外生活
其实我们成长很多
至少学会了:
“家人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这件事

亲爱的肥安
你要好好保重
我们还要看到我们白白胖胖的肥安
好好照顾自己啊
有一群好朋友会给你打气加油!!

Fion Chow said...

宝贝,
我看到你的留言我也要哭死了啦..XXD

的确
我没有勇气给我妈看

真的
我真的学到了
家人是最珍贵的东西。

我会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well,my dear
這就是人生嘛
之前我扭到腳我也深深體會到啊
媽媽是這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
她會不顧一切的照顧我們

我自己的態度也沒有很好
不過我相信我們兩個都可以改變得

你第一次出國很多東西都會不習慣的
慢慢來,you can do it

love ya<3 jia